close
今天

滿心期待網拍的東西都來了

有手機的保護膜.捷運卡的卡貼

都是掛號信

郵差按了對講機

唉...偏偏,我家對講機只是像門鈴的功能而已...

根本無法對講

只好一聽到鈴聲就飛奔下去

好不容易到了1F

就穿著室內拖就衝出門口了

郵差看到我就說

要接對講機啊....

我說..壞了不能聽,我已經盡力的衝下來了

郵差大驚說..那你以後在樓上喊啦,我會等你

你不要跑,2條人命的,隔壁也能代收的...不要再跑了

哈哈

不知道為什麼吶..每次重要時刻,我都忘了我有肚子

跑起來超輕盈的..哈哈...

還是快修理對講機好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