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老公去長庚拿連續處方的藥

要回家時發現

嚇~~~

我的安全帽不見了

老公第一時間就一直重覆著

"老婆,你的安全帽被幹走了" 

我當下冷靜到翻天

然後在一排機車裡東看西看的

因為粉紅色的安全帽很顯眼

要是有一定會立刻看到

"沒有,都沒有"

此時才想到,呃...我要從長庚回家沒帽帽吶!!

一路上我們也一直注意著旁人有沒有戴著我的安全帽

很好,都沒有...@@"

在路上就跟老公討論說..

怎麼有那麼多人像公公一樣!!

我們2個後來才非常氣憤

還異口同聲的說

戴我帽帽的人頭會爛掉.....
阿彌陀佛!!

ps.公公之前因為去載婆婆,然後忘了帶婆婆的安全帽,就"借"了一下人家的,
      雖然事後公公有拿去還,但要是人家走了咧!!沒想到今天就報應在我身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