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憑著哪一點

我週邊的朋友居然每個都說我這星期會生

那....

怎麼我本人都沒有想生的fu啊

還有朋友說夢到我生了...生出個3200的孩子..還是自然產..

哇拷..正好是醫生說我生不出來的size

我還跟我朋友說...我聽了感覺好痛...幹嘛硬生

然後婆婆甚至連早餐店的老板娘都直言我最近會生

嗚...

大家都不知道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嗎?

啊...我聽了N場的媽媽教室

但......什麼是要生之前的產兆啊

我只知道落紅.陣痛.破水

但那個當下應該就要生了吧

那什麼是前兆啊

你看看...整篇內容充滿了....焦慮

每天睡覺時間越來越少

想著什麼時候孩子出來的時間越來越多

連文章都亂打

算了,你們也亂看好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