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...

要去催生了各位

就在W日(8/10)的早上要住院了

為什麼那麼突然

沒錯..

醫生杯杯超急的

本來還說今天...嚇死我和老公了

這次去產檢時,兒子幾乎只大了100G...超龜速的...為娘的很失望...

因為我吃了爆多的...像豬般在吃東西..而且都很高熱量...

沒想到一點屁用都沒有

醫生說我可以喝酪梨布丁牛奶...應該很少孕婦在喝吧...

而且醫生又提到催生了

我就跟醫生說了我不排斥催生

說時遲那時快

醫生杯杯立刻拿起住院單

問我和老公..W六.日都可以...叫我們說一天



我只能說嚇死我們夫妻了

最後選了W日

因為至少有一天可以緩衝一下

就這樣了...朋友們...替我加油吧...

希望至少在W一時生出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