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十點半後就可以辦出院了

為娘的我還要拿我的身份證和本人才能去領孩子

住院費用好便宜才六百多塊

我弟說大概照人的大小支在算錢的...@@"(最好是...)

沒想到中重度病房也算健保床..

只是嘉嘉多了皮肉痛..倒是沒花到什麼錢

嘉嘉的新室友的父母還在問說住多久什麼什麼的...唉...住的可久的了...

總算可以回家了

回家前去了一趟媽媽餵...去問店員背巾的用法

之前去過一次了,但生完後親自在用時總覺得卡卡的...孩子都要掉了

所以既然都出來了就順便去一下

用了橫背...嘉嘉整個人變成一球..哈哈

他很不習慣..說實在的..我也很不習慣

但我的細手臂..快被他的大頭壓斷了..所以背巾是該出動了!!

回家後...嘿...認環境又開始了

幸好現在為人父母的我們已經跟他很熟了

需要安全感的他..也窩在爸爸身邊..熱的大冒汗也睡的很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