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010492-pola-2.jpg

2008年..我的人生中有了重大變化

平白無故的多了個小人兒

超大牌的小人兒

2008二人行進化成2009三人行

有喜有悲啊

每個月都滿心期待大爺的成長

過完農曆年就六個月了

等他滿週歲...我要去大吃一頓及放鞭炮才行

感覺真的養孩子不容易啊

爸爸媽媽們辛苦了

在此還要感謝一位重要人物

就是本小姐的"胸部"

他真的好辛苦哦...一直負責養育的工作..替我們省錢又照顧到大爺的溫飽和營養

等斷奶後...我也會好好保養我的胸部的...哇哈哈

其實新年期許

就是希望大家在不景氣之下能有穩定的工作.健康的身體.愉快的生活

大爺乖乖長大,乖乖睡覺,期待能睡過夜,不要讓大家太操勞!!

要什麼賺大錢的...算了啦...這跟國泰民安.風調雨順一樣的難達到...

順利就好順利就好...

以上

ps.第一次參加寫手...阿災會有多少人來看...隨緣吧...給我家大爺賺個尿布錢.玩具錢也好!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