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.png 

用了消費券去買機司

廣告說的嘛...孩子的消費券就該花在孩子身上...

我有哦,我沒黑起來哦

買了軟占板,刀子,分裝盒

分裝盒又分三種,

杯狀三個一組;正方型四個一組;長方型三個一組

全都可以耐熱120度,都可以丟進消毒鍋,而且都是日本貨

全都39元

大創真是東西超多的

我和老公看的眼睛都花了

為什麼占板和刀子要另外買

因為啊...我不想讓小孩吃到強哥爬過的

單純只是媽媽的龜毛

希望大爺對於我的努力能乖乖吃,努力長大,不要再被人說瘦了...(氣...說2次了!!)

好啦..隨便介紹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