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午後雷雨不斷

已經持續了好久了

嘉嘉對於打雷和下雨已經習慣為常了

對打雷也不像以前一樣的大驚嚇

今天

搞笑腳...

他居然說出了一段話...

嘉:疑..什麼聲音(手放耳邊..活像順風耳..也不知道學誰的)

    哦~~我知道了(手又比了個1放在鼻子邊...這..也不知道學誰的)

    媽媽..來...(拉著我走出門)

媽:你知道什麼了

嘉:下雨了,我看一下(就走到馬路上...去淋雨)

ps.因為是毛毛雨..就去淋吧.感覺雨中的fu

淋了1.2分鐘

媽:下雨了,有沒有濕濕的

他都沒回應我哦...就走進家門,對著我爸我弟說...

嘉:還不錯

噗...還不錯咧...是fu很不賴嗎?而且又是誰教他還不錯的啊...根本不是我和他爸平時的用語啊!

好獨樹一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