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..就昨天啊..從樓梯給他滑了下來

幸好就只滑了一階

但肚子就立刻硬了

昨天在站著時也都下腹酸酸痛痛的

所以能不站時我都幾乎躺著

也沒出血..所以想說應該沒事吧

因為小張也都很活動..

今天去產檢也都沒大礙

而且醫生說出驚人的話

他覺得小張有照進度在長大很不可思議

因為為娘的我體重沒增加很多..肚子也不怎麼胖

但一照超音波就感覺很擠

今天一照...哇考...手都擠到臉了

幸好不用鼻子呼吸..不然說真的被自己擠都擠死了

難為你了孩子

然後回家跟公婆報告一下進度

預告醫生說我2800就該生了..不然我會生不出來

沒想到婆婆居然要我放著等他想出來再出來

但..小張吸收力超強...我想...以醫生評估為準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頭骨..32W6D...OK

腿骨..32W4D...OK

重量..1956g=32W5D...OK

ps.媽媽體重51.1KG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