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自費花了500銀兩做乙型鏈球菌檢查

一上了內診台 

緊張.. 

然後..

我就腳開開的被晾在那裡好久哦... 

久到我都想客訴啦 

醫生一來就問我有沒有做過子宮頸抹片? 

我說沒有,他一直和我說話企圖要轉移我的注意力 

是不會痛啦 應該就我太緊張了..想放鬆也難 

就用個幾秒鐘就結束了 

晾的時間太久了,一下來,我的該邊又好痛 

照完超音波後 

醫生又說了一次差不多2800就可以生了 

我問了醫生大概是幾週 

他說照正常過了37W後..38W就可以來準備生了 

然後我的胎頭也下到骨盆腔了 

老公說,孩子都準備好行李了...噗 

但為娘的我,還沒洗小孩的衣服耶..哈哈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頭骨..33W5D ...OK 

腿骨..32W4D ...是小短腿來著的嗎? 

重量.. 2148G=33W5D ...OK 

ps.媽媽體重51.3KG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