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接到指令後的今天

一大早老公和公公為了中元普渡就到台南安定

七點就出門去了

因為我中午12點前要入院待產

九點多老公就拜完到我家去接我娘..(我娘要來陪我待產)

很快的在11點前..大家就都回高雄來了

緊張的時刻來臨

因為醫院離我家很近..

東摸西摸到醫院時也還沒11點半..@@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:30AM

在辦理入院手續時

小姐問了老公

為什麼林醫生要開催生

又跟小姐解釋

老公一邊開始寫著一堆的資料

我一邊開始待產的準備

換衣服.剃毛.灌腸.打催生

還有內診

子宮頸超硬..內診起來真要人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晚上

加強催生藥劑的滴數

加了子宮頸軟化的針劑及陰道塞藥

公婆也在晚餐後來醫院看我

但依舊沒進展

1指都沒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