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凌晨

陣痛頻率大大增加

原本想在8/10生的念頭打消了(也好,老公的陪產假至少不會浪費在假日)

娘和老公改看8/11出生的八字重量了

護士也交了第三班

中間就一直不斷的測胎心音.收縮.內診...無限輪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清早

又內診(噗,大概全部產房的小姐都替我內診過了,呼~)

結果陣痛了半死(平均2分鐘收縮1次,而且小姐說曲線很漂亮)

但就只開了不到1指

蝦毀啊~~~~!!

只有子宮頸軟了一些...就只有一些還不是全軟哦!!

哈..此時娘和老公改看了下午和晚上的八字了...

而且說大概要準備長期抗戰了,因為到了中午就整整一天了...

昨天一起進來的媽媽都嘛生完了...同梯的變成了學姐,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了

我們都在想醫生怎麼都不來看看我啊

而且一直內診一直2公分..我聽到都煩了

一直綁著監視器,一直好痛

(我就覺得奇怪,沒綁時的陣痛其實我都能忍受,但一綁上後就夭壽痛的,一直冒冷汗)

最後,我真是受不了了,加上我那白目的娘在某一次的內診結束後

居然脫口說了...怎麼還是2公分啊

X的(內心的OS,其實很想喊出來)

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一直是2公分啊....(ps.伴隨著我的大哭而喊出來..不管丟不丟臉了)

後來醫生來了,老娘我也不管面子的哭給醫生看

醫生還說哎啊..怎麼在哭啦..催生都會那麼久的...

我那時哭的太猛...其實想問,催生久是沒錯...但怎麼一直2公分...(2公分真是我的惡夢)

最後醫生說下午再觀察再做其他的決定...他就又飄走了...帶著一抹微笑

唉..

老公和我娘就一直安慰我

而且我還有力氣走到休息區去吃午餐

就只為了什麼快吃才有力氣可以生孩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午餐後

小姐突然從護理站衝過來

問我吃午餐了嗎

我說...我吃飽了

我還以為又要綁監視器了

沒想到是醫生決定如果下午4點還沒進展就要剖腹

要我禁食

沒想到我....吃飽了

就這麼一句可能要剖腹

我們3人又動了起來

老公又去寫同意書.寫資料.蓋手印什麼的...

我又開始做了要剖腹的準備

老實說..頓時豁然開朗啊..

當然中間該有的內診還是一直來..還是一直的2公分...整個就是鬼打牆

待續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